市委宣讲团来繁宣讲习近平总书记考察安徽重要讲话精神

发布时间:2020-10-19 15:46 来源:区委办 作者:徐闻洋 阅读次数: 字体:【  

按照市委统一部署,10月16日上午,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考察安徽重要讲话精神市委宣讲团报告会在区政务会议中心举行。市委宣讲团成员、市委组织部常务副部长郑刚作宣讲报告。区委书记向继辉主持报告会。区人大常委会主任张天贵、区政协主席陈邦龙等区四大班子负责同志出席报告会。

 

报告会上,郑刚紧密围绕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考察安徽重要讲话精神,结合芜湖和繁昌实际,分别从“充分认识习近平总书记考察安徽重要讲话精神的重要意义”“全面把握在习近平总书记2016年视察安徽重要讲话精神指引下,芜湖经济社会发展和党的建设取得的新成就”“深刻领会习近平总书记考察安徽重要讲话精神的丰富内涵”“以习近平总书记考察安徽重要讲话指示精神为根本遵循,扎实做好统筹疫情防控、灾后恢复重建和经济社会发展工作”“科学谋划‘十四五’发展的目标、思路和举措”“坚定不移推进全面从严治党”等方面进行了全面系统、深入细致的宣讲解读。与会党员干部纷纷表示,将进一步学懂弄通做实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扎实做好各项工作,为奋力打造现代化五大发展先行区作出新的更大贡献。

向继辉在主持报告会时强调,要切实提高政治站位,深刻把握习近平总书记考察安徽重要讲话的丰富内涵、核心要义、实践要求,持续推动学习宣传贯彻往深里走、往心里走、往实里走,切实将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转化为推动繁昌高质量发展的强大动力。(繁 宣)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