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螺集团与上海交通大学共建智能化装备联合研发中心落户繁昌

发布时间:2020-09-18 17:34 来源:县经开区 作者:xwy 阅读次数: 字体:【  

2020年9月15日,海螺集团与上海交通大学共建智能化装备联合研发中心签约仪式在海螺集团总部举行。上海交大副校长奚立峰、产研院院长金隼、机械与动力工程学院智能汽车所书记王亚飞等专程来芜出席签约仪式。副市长王芳会见奚立峰副校长一行,市政府副秘书长汪世明、产业创新中心主任赵雪松,海螺集团总经理任勇、副总经理何承发,海螺水泥副总经理、海博公司董事长柯秋璧,县委常委、副县长杨燕及县经开区负责同志等参加签约活动。

 

上海交通大学是国内一流、国际知名的综合性大学,拥有9个国家一级重点学科、17个国家“双一流”建设学科,已构建形成综合性、研究型、国际化的办学格局。

 

海螺集团坚持创新驱动,近年来不断加大科技研发投入,积极推进产学研合作,以大数据、人工智能等现代技术推动传统产业数字化转型。由海螺集团主导投资的海博矿区无人驾驶、海螺中南智能机器人2个项目先后落户繁昌经济开发区。

 

 

海螺集团与上海交大共建的智能化装备联合研发中心落户在繁昌经济开发区,将助力海博、海螺中南智能等智能装备项目建设,同时带动海螺集团科研队伍建设,提升创新水平,为海螺集团争创具有全球竞争力的世界一流企业提供科技支撑。(高翔)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