县政府召开第76次常务会议

发布时间:2020-09-16 19:42 来源:县政府办 作者:xwy 阅读次数: 字体:【  

9月13日上午,县委副书记、县长潘君齐主持召开县政府第76次常务会议,审定《繁昌县扶持壮大村级集体经济防错纠错容错实施办法》《关于鼓励农民进城购房推进城镇化进程的实施意见》《繁昌县提升城乡客运公交化运营水平工作实施方案》及相关专项整治方案。

会议强调,要通过建立防错纠错容错机制,树立鼓励改革创新的鲜明导向、倡导敢于担当的良好风气、营造宽容失败的舆论氛围,鼓励从事村级集体经济发展工作的县镇村干部卸下包袱、放开手脚,大胆试、勇敢闯、努力干,加快推进村级集体经济向提质增效方向发展。

会议强调,鼓励农民进城购房是推进新型城镇化、优化农村土地资源配置、加快新型城镇化进程、激发经济发展活力的有效措施,要加快工作落实、精简工作程序,全覆盖做好政策宣传及解答,让农民进城更加便捷实惠。

会议强调,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以建设科学便捷的城乡一体化公共交通为目标,以推进城乡道路客运基本公共服务均等化和保障城乡居民“行有所乘”基本需求为目标,整合城乡客运资源,不断提升城乡客运公交化运营水平,建立公交运行新机制,全力提高城乡居民出行的获得感、幸福感、安全感。

会议强调,要紧紧围绕扫黑除恶治本之年的工作目标和重点,尤其是“六清”行动中关于“行业清源”的部署要求,建立完善市场准入、规范管理、日常监督、动态监控等长效机制,在行业整治方面动真除患,为全县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提供坚强保障。

会议强调,要深刻学习领会习近平总书记关于高质量发展的系列重要论述,把质量提升摆在更加突出位置,全面提升质量品牌、标准化、计量、检验检测、管理体系认证、知识产权及缺陷召回等工作,加快建设质量强县,为全县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鼓后劲、强基础。

会议还研究了其他事项。(繁政 宣)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