县长潘君齐现场调研重点区域环境整治工作

发布时间:2020-09-15 11:19 来源:县政府办 作者:xwy 阅读次数: 字体:【  

2020年9月12日上午,县委副书记、县长潘君齐赴繁阳镇、荻港镇现场调度环境综合整治工作。县领导鲁先贵,县政协副主席、荻港镇党委书记洪智勇以及县有关部门、繁阳镇政府、荻港镇政府负责同志参加。

潘君齐一行先后来到马坝大转盘、渣岭石矿、新河码头、繁无汽渡、长江修理厂、杨山水泥厂等,每到一处,潘君齐都认真查看环境整治工作情况,询问相关措施落实情况,对发现的问题现场办公,要求立即整改到位。

随后,在荻港镇召开现场调度会议。在听取了繁阳镇、荻港镇和县有关单位环境整治工作推进情况汇报后,潘君齐指出,重点区域环境综合整治工作取得了一定成效,但同人民群众对优美生态环境的需求相比仍存在差距,有关责任单位要进一步提高认识,压实责任,健全工作机制,明确“时间表”“路线图”,切实解决好群众反映强烈、影响生活环境的难点顽症。

潘君齐强调,要常态化开展督查检查,对发现的问题要明确责任、限期整改、通报到位。要加大宣传力度,营造浓厚舆论氛围,充分发动和依靠干部群众,进一步改善提升城乡环境面貌和人居环境质量,探索出一条环境综合整治的繁昌“路径”,切实提升群众的获得感、幸福感。(繁政 宣)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