县领导看望慰问一中教师代表

发布时间:2020-09-14 08:14 来源:繁昌新闻网 作者:xwy 阅读次数: 字体:【  

9月10日,是第36个教师节,县委常委、宣传部长田生在县教育局主要负责人的陪同下,来到繁昌一中,看望和慰问了优秀教师代表。

 

翟国雄、任士凡、刘建、佘敦群、谢思孟、黎红6位繁昌一中教师,他们中有的是校班子成员,有的是校中层干部,有的是学科备课组长,有的是普通教师、班主任,一直辛勤耕耘在教育教学一线,获得过省、市、县多项殊荣,特别是多人战斗在高三“前线”,所带高三班级高考成绩突出。教师节之际,田生代表县委、县政府向他们致以节日问候,感谢他们的无悔付出,并向他们送上鲜花。

田生希望他们爱岗敬业、树德育人、关爱学生,不断提升教育教学水平,为繁昌培养更多优秀人才。

受慰问教师表示,今后将更加做好本职工作,立足岗位,发挥好园丁作用,为繁昌教育事业作出更大贡献。(全媒体记者艾云龙)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