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共繁昌县委十四届十六次全体会议召开

县委常委会主持会议 县委书记向继辉讲话

发布时间:2020-08-17 17:13 来源:县委办 作者:xwy 阅读次数: 字体:【  

传达学习了7月30日中央政治局会议、8月4日省委常委会扩大会议和市委十届十二次全会精神

全会号召,全县各级党组织和广大党员干部要始终高举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伟大旗帜,坚定信心、全力以赴,勇于担当、奋发有为,决胜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奋力谱写新时代繁昌高质量发展的新篇章!

 

中国共产党繁昌县第十四届委员会第十六次全体会议决议

(中国共产党繁昌县第十四届委员会第十六次全体会议2020年8月17日通过)

中国共产党繁昌县第十四届委员会第十六次全体会议于2020年8月17日召开。出席这次全会的有,县委委员28人,县委候补委员2人。县第十四次党代会部分基层代表和有关方面负责同志列席会议。

全会由县委常委会主持。全会深入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传达学习了7月30日中央政治局会议、8月4日省委常委会扩大会议和市委十届十二次全会精神。受县委常委会委托,县委书记向继辉就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在7月30日中央政治局会议上的重要讲话精神、扎实做好下半年工作、奋力开创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新局面作了讲话。

全会充分肯定了今年以来县委常委会的工作。一致认为,县委常委会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认真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和指示批示精神,在市委的坚强领导下,统筹推进疫情防控、防汛抗洪和经济社会发展,扎实做好“六稳”工作,全面落实“六保”任务,生产生活秩序加快恢复,经济运行企稳回升,城乡面貌持续改善,生态质量不断提升,社会事业全面进步,党的建设全面加强,为决胜全面小康打下了坚实基础。

全会强调,做好下半年工作,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认真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7月30日中央政治局会议上的重要讲话精神,保持战略定力,聚焦发展重点,适应疫情防控新常态,抓住利好叠加新机遇,贯彻经济社会发展新部署,借助撤县设区实现新作为,牢牢把握经济社会发展工作主动权。

全会强调,要聚焦产业转型升级,立足优势强产业,大抓项目增动能,借助外力促升级,优化服务提效能,在稳增长、调结构上精准发力。要聚焦城乡一体发展,推进“精致繁昌”建设,提升城市管理水平,全面推进乡村振兴,改善生态环境质量,在强功能、提品质上精准发力。要聚焦民生持续改善,推动民生福祉不断增进,着力促进社会和谐稳定,在增福祉、促共享上精准发力。要聚焦人民群众生命财产安全,抓实常态化疫情防控,持续抓好防汛减灾工作,在抗疫情、战汛情上精准发力。要聚焦引领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科学谋划好“十四五”规划编制工作,把加强顶层设计和坚持问计于民统一起来,抓好重大项目谋划争取,谋深谋实繁昌未来五年的发展蓝图。要加强党的领导,聚焦发展第一要务,全面提升能力素质,激励主动担当作为,切实凝聚起推动高质量发展的强大动力。

全会号召,全县各级党组织和广大党员干部要始终高举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伟大旗帜,坚定信心、全力以赴,勇于担当、奋发有为,决胜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奋力谱写新时代繁昌高质量发展的新篇章!(繁 宣)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