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安徽县域经济创新发展云峰会将在繁举办

发布时间:2020-08-13 15:47 来源:繁昌新闻网 作者:xwy 阅读次数: 字体:【  

本周六,安徽县域经济创新发展峰会再次与您相见!

县域是实施创新驱动发展战略的基础,是乡村振兴战略的主阵地。2019年7月,首届安徽县域经济创新发展峰会在安徽旌德县成功举办,引起广泛关注。

  2019安徽县域经济创新发展峰会

2020年的安徽省政府工作报告指出,要持续增强县域经济发展活力,培育壮大县域特色产业集群(基地),提升县域创业创新能力。这为安徽县域经济发展提出了重点,指明了方向。

为探索县域经济发展新路径,提升县域经济发展新动能,8月15日,将在安徽繁昌县举办“2020安徽县域经济创新发展云峰会”。

  届时,知名专家学者和企业家将围绕“聚力高质量培育新动能”的主题,共聚云端,线上线下一体,场内场外互动,就新型文化业态、文旅产业融合发展等问题深度交流,共同探讨文旅融合背景下,乡村振兴的新路径,并将在全网直播。

在此次云峰会上,还将发布2019安徽县域经济竞争力系列榜单和2019安徽城市综合竞争力榜单,并正式宣布2021年安徽县域经济创新发展峰会举办地。

据悉,本次云峰会由安徽省人民政府发展研究中心、安徽财经大学指导,决策杂志社(安徽创新发展研究院)、安徽财经大学安徽经济社会发展研究院主办,繁昌县人民政府协办,中国国际徽商论坛秘书处、安徽财经大学县域经济研究所、安徽春谷文化旅游产业发展有限公司支持。

精彩盛会,敬请期待!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