县委统战部召开统战工作任务推进会

发布时间:2020-08-12 17:29 来源:县委统战部 作者:xwy 阅读次数: 字体:【  

为扎实推进我县统战各项工作任务的落实,8月11日上午,县委统战部召开统战工作任务半年推进会,县委常委、统战部长胡清照出席会议并讲话。

 

会上,通报了1-7月份全县统战工作任务推进情况,对下半年民族宗教、民主党派、民营经济统战、党外代表人士、侨台海外统战等重点工作作出安排。各参会单位对照工作任务分解表汇报本单位上半年工作开展情况。

胡清照要求,各责任单位要提高统战工作认识,将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各级统战工作会议和文件部署中来,一是要认真学习、深入调研,加强统战方针政策、法律法规和业务知识的学习,深入开展调研,加深对本行业、本单位统战工作的了解;二是要突出重点、统筹安排,抓住统战各领域工作重点,精准发力,统筹做好其他工作;三是要主动作为、完成任务,认真对照任务清单,逐项抓好落实,确保在11月底前完成。

各镇统战委员、县经济开发区分管统战工作领导、县委统一战线工作领导小组部分成员单位分管负责同志、有关统战组织主要负责人、县委统战部全体负责人参加会议。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