繁昌县人大常委会举行第43次主任会议

发布时间:2020-08-12 08:42 来源:繁昌新闻网 作者:xwy 阅读次数: 字体:【  

8月10日下午,繁昌县第十七届人大常委会举行第43次主任会议。县人大常委会主任张天贵,副主任马桢烈、乐家来、汪金标、刘修林出席。张天贵主持会议。县委常委、常务副县长鲁先贵列席会议。

会议听取了县政府关于基层文化站建设情况的报告;听取了县政府关于农村人居环境整治情况的报告;听取了县政府关于退役军人事务工作开展情况的报告;听取了县政府关于2020年县本级预算调整方案的说明;讨论了2020度代表培训有关事宜。

会议建议繁昌县人大常委会第三十二次会议于2020年8月13日(星期四)上午召开。

繁昌县人大专委会主要负责人,常委会工委(室)主要负责人、有关负责人,县文化旅游体育局、县农业农村局、县退役军人事务局、县财政局负责人列席会议。(全媒体记者艾云龙)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