县委农村工作领导小组会议召开

发布时间:2020-08-11 17:24 来源:县委办 作者:xwy 阅读次数: 字体:【  

8月10日上午,县委农村工作领导小组会议召开。县委书记、县委农村工作领导小组组长向继辉出席会议并讲话。县委副书记、县长、县委农村工作领导小组第一副组长潘君齐主持会议。县领导田生、鲁先贵、胡清照、杨燕、王重娟、洪智勇等出席。

会议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吉林考察时关于“三农”工作的重要指示精神,通报了今年以来全县“三农”领域重点工作任务完成情况,各镇、县经开区和县直有关部门汇报了相关工作开展情况。

向继辉指出,今年是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和“十三五”规划收官之年,做好“三农”工作意义重大、责任重大。他强调,各级各部门要提高政治站位,严格履行工作职责,以实施乡村振兴战略为总抓手,凝心聚力,真抓实干,加快推进农业农村现代化。要正视不足,坚持问题导向,强化统筹调度,抓紧抓实农村人居环境整治、村级集体经济发展、城乡供水一体化、城乡客运一体化、农村水利工程建设、灾后恢复重建等重点工作,确保按时保质完成年度目标任务。

潘君齐在主持会议时要求,发扬斗争精神,狠抓工作落实,全力稳住农业生产,扎实推进农村人居环境整治,发展壮大村级集体经济,持续增加农民收入,推动全县“三农”工作再上新台阶。(繁 宣)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