繁昌县召开创建省质量强县工作第二次调度会

发布时间:2020-08-11 09:38 来源:县市场监管局 作者:xwy 阅读次数: 字体:【  

为扎实高效地推进2020年创建省质量强县的各项工作, 8月7日上午,我县召开创建省质量强县工作第二次调度会,共有20家单位分管领导及联络员参会,副县长童飞参加会议并讲话。

 

会上,首先由县质强办通报了创建工作前期情况,并提出了现阶段材料需要完善的部分。后由县市场监督管理局、县住房城乡建设局、县农业农村局做了工作汇报。同时,针对前期梳理出的材料缺项,部分责任单位对创建材料的完善进行了交流。

会议强调,我县始终把质量工作贯穿于经济社会发展全过程,全县上下紧紧围绕推进创建省质量强县工作,狠抓工作落实,创建工作进度总体良好有序,但也存在各责任单位重视程度不一、措施不够扎实等问题。

会议要求,各镇(经开区)、各部门要深刻认识到质量强县创建工作的重要性和紧迫性,要明确目标,准确查找创建工作的短板弱项,继续对照创建方案和缺项清单,全面落实创建工作的任务责任。同时要加强考核督查,稳步推进创建工作取得实效。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