农工党繁昌县总支召开庆祝中国农工民主党成立九十周年座谈会

发布时间:2020-08-10 09:16 来源:农工党繁昌县总支 作者:xwy 阅读次数: 字体:【  

2020年8月9日上午,农工党繁昌县总支在县政务文化中心召开庆祝中国农工民主党成立90周年座谈会。中共繁昌县委常委、统战部长胡清照,县政协副主席余祖祥等领导出席。会议由总支主委吴启章主持,在繁的近70名农工党员参加会议。

  

会上,总支主委吴启章同志带领全体党员一起重温了农工党90年来不断进步的光辉历程。农工党自成立以来,始终与中国共产党风雨同舟、荣辱与共,经历了血与火的考验。新中国成立后,农工党继承老一辈优良传统,认真履职尽责,为我国多党合作事业发展作出了积极贡献。他表示,农工党繁昌县总支将以庆祝中国农工民主党成立90周年为新的起点,切实加强自身建设,努力提升履职能力和水平,紧紧围绕中共繁昌县委、县政府中心工作,深入开展调查研究,积极建言献策,为建设幸福美好新繁昌竭智尽力。

与会的6名农工党员代表以 “立足本职工作,做合格农工党员”为主题,围绕弘扬优良传统、加强组织建设、履行参政党职能等方面交谈了感受和体会。特别是新党员代表周冬霞同志,结合个人在武汉抗击新冠肺炎疫情的经历,讲述了农工党人在抗击新冠肺炎疫情战役中的使命担当。6名代表的精彩发言,生动的展现了新时代农工党人的精神风貌和家国情怀,赢得了与会人员的阵阵掌声。

中共繁昌县委常委、统战部部长胡清照同志向与会农工党员致以诚挚问候和良好祝福,高度肯定了农工党繁昌县总支近年来所取得的成就,对总支为繁昌县经济社会发展所付出智慧和心血表示感谢。他指出,多年来,农工党繁昌县总支在中共繁昌县委的领导下,认真参政议政、履行民主监督和中国共产党领导的政治协商职能,为我县改革发展稳定和民主政治建设做出了积极贡献。特别是新冠肺炎疫情发生以来,全县农工党员夜以继日地奋战在抗击疫情第一线,争当“最美逆行者”,以实际行动诠释了我国新型政党制度的优势。希望农工党繁昌县总支进一步增强责任感、使命感,团结一心,深入开展好“不忘合作初心,继续携手前进”主题教育活动,主动担当作为、认真履职尽责,为繁昌县经济社会发展作出新的更大的贡献。

 

在随后的庆祝中国农工民主党成立90周年文艺汇演中,全体党员精心编排并演唱了《歌唱祖国》等歌曲,为中国农工民主党成立90周年献礼。(图/程健 文/农工党繁昌总支)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