县委书记向继辉赴荻港镇开展“四下基层”活动

发布时间:2020-08-09 13:56 来源:县委办 作者:xwy 阅读次数: 字体:【  

8月7日,县委书记向继辉深入荻港镇庆大圩堤防汛值守点和杨湾村开展“四下基层”活动。县委常委、宣传部长田生,县政协副主席洪智勇等分别参加。

向继辉一行首先来到庆大圩堤防汛值守点,看望慰问冒着高温在大堤上值守的干部群众,勉励大家继续发扬吃苦耐劳的精神,坚守岗位,警惕防范退水期的风险和隐患,守护好自己的家园。向继辉指出,近段时间,长江水位繁昌段虽持续缓慢回落,但仍超警戒水位,绝不能放松警惕,要严格落实值班值守和巡堤查险制度,同时做好防暑降温等后勤保障工作,确保取得今年防汛抗洪的最后胜利。他强调,要切实做好群众转移安置点的生活保障等工作,让转移群众生活的安心、舒心。在条件允许的前提下,有序安排好群众重返家园,恢复正常的生产生活。

随后,向继辉前往杨湾村部,接访信访群众,面对面倾听群众诉求,并提出明确处理意见。向继辉要求,各级领导干部要怀着感情、设身处地理解来访群众的信访诉求,为群众解心结,协调解决实际困难和问题,真正实现“最多跑一地”。

在了解杨湾村基本情况,听取村“两委”村级集体经济发展等情况汇报后,向继辉强调,坚持“五级书记抓乡村振兴”,配强建好农村基层党组织,提升基层社会治理能力。多措并举发展壮大村级集体经济,增强村级党组织凝聚服务群众的能力。深入推进移风易俗,重点整治红白喜事大操大办、农村赌博等不良社会风气。加快推进农村人居环境整治,持续提升村容村貌。充分发挥群众主体作用,提升村民自我管理、自我教育、自我服务能力。(繁 宣)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