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领导来繁督导检查防汛抢险救灾工作

发布时间:2020-07-14 16:31 来源:繁昌新闻网 作者:xwy 阅读次数: 字体:【  

 7月13日,市人大常委会党组副书记、副主任丁祖荣,副市长汤劲松,市人大常委会秘书长后名文等来到繁昌,持续督导检查防汛抢险救灾工作,调度解决有关问题。县委书记向继辉、县长潘君齐等参加督查。

  由于长时间保持高水位,荻港镇老街防洪墙出现险情。丁祖荣、汤劲松走上加固过的堤防,认真查看有无渗水情况,并与县镇负责同志以及水利专家进行现场会商,要求密切关注水位变化,采取有力有效措施,继续做好堤防加固,严防死守,坚决消除风险隐患。

  在繁无汽渡,丁祖荣、汤劲松查看了物资准备、人员值守等情况,看望慰问防汛抢险人员,叮嘱大家保持高度警惕,加强值班值守,强化隐患排查,确保万无一失。

  丁祖荣在督查中指出,今年入汛以来,长江水域长时间维持高水位,防汛形势异常严峻。各级各部门要认真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防汛救灾的重要指示精神,针对防御重点和薄弱环节,做细做实应急方案,科学研判当前防汛形势,全力以赴做好抢险队伍、物资储备、堤防加固、人员转移等防汛抢险各项工作,坚决打赢防汛抢险大仗、硬仗、持久仗,确保城区和重要基础设施不淹,确保万亩以上圩口不破,确保人民群众生命安全。(全媒体记者艾云龙)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