繁昌县召开防汛抗旱指挥部指挥长会议

发布时间:2020-06-04 10:36 来源:县政府办 作者:xwy 阅读次数: 字体:【  

6月3日下午,我县召开防汛抗旱指挥部指挥长会议,安排部署防汛工作。县长、县防汛抗旱指挥部总指挥长潘君齐出席会议并讲话,县领导胡清照、乐家来、汪金标、刘修林、童飞、鲁胜启、童少艳、余祖祥参加会议。

会议听取了各镇、县经开区和城市防洪分部防汛抗旱准备工作情况的汇报,审议了《县防汛抗旱应急预案》《峨山联圩蓄洪区应急运用预案》,对全县防汛工作进行了全面的部署和安排。

潘君齐指出,各镇、各单位要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高度重视防汛抗旱工作,汲取相关经验教训,把当前工作精力集中到防汛上,全面落实防汛应急准备措施。

潘君齐强调,要突出重点,备齐防汛物资,做到有备无患,加快在建工程建设,加大河道堤防清障力度,做好除险加固、隐患排查和供电保障。要压实责任,督查检查到位,加强对防汛抗旱工作的督查指导,针对薄弱环节查缺补漏,落实应急预案演练,强化防汛队伍建设,确保全县安全度汛。(繁政 宣)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