县文明委全体(扩大)会议召开

发布时间:2020-04-04 13:31 来源:县委办 作者:wzg 阅读次数: 字体:【  

4月1日下午,县文明委召开2020年第一次全体(扩大)会议。县委书记、县文明委主任向继辉出席会议并讲话。县委副书记、县长潘君齐主持会议。县领导张文宝、田生、鲁先贵、周伟、张杰等出席会议。

向继辉在讲话中指出,去年以来,我县以争创省级文明城市为统领,大力培育和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持续深化群众性精神文明创建活动,各项工作稳步推进、成效明显。

他强调,要对照全国文明城市创建测评标准,围绕背街小巷整治、沿街环境秩序整治、建筑立面改造、户外广告宣传、绿化改造、市民文明素质提升等方面,全面实施文明创建工作水平提升行动,精准推进各项工作落实到位。要深入实施基础设施改造提升、交通秩序整治、农贸市场整治提升、黑臭水体综合整治、规范物业管理等“五大专项行动”,持续开展农村人居环境整治,深化群众性精神文明活动。要强化常态长效、工作统筹、督查调度,固化整治成果,加强工作联动,落实好定期调度、月度考核等工作机制,不断推进文明创建工作取得新成效。

会上,田生同志解读了《2020年繁昌县文明创建工作水平提升行动实施方案》;会议审议通过了2019年度精神文明建设各类典型表彰名单,审定了《繁昌县精神文明创建督查调度机制》;部分县直单位和镇围绕文明创建工作作了表态发言。(繁 宣)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