县委召开常委会会议

发布时间:2020-04-01 11:10 来源:县委办 作者:wzg 阅读次数: 字体:【  

3月31日下午,县委书记向继辉主持召开县委常委会会议,学习中纪委十九届四次全会和省、市纪委十届五次全会精神,听取全县生态环境“一统筹两增加三减少四整治五提升”专项行动开展情况和城乡供水一体化工作情况的报告。

会议强调,要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深入贯彻中纪委十九届四次全会和省、市纪委十届五次全会精神,坚决把“严”的主基调长期坚持下去,坚定不移纵深推进全面从严治党,着力营造风清气正的政治生态。

会议强调,要持续推进生态环境“一统筹两增加三减少四整治五提升”专项行动,坚持问题导向,压实工作责任,强化调度推进,建立挂牌督办机制,确保各项重点工作任务落到实处,努力打造水清岸绿产业优的美丽长江(繁昌)经济带。

会议强调,要坚持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思想,建立健全城乡供水一体化管理体制机制,明确责任,按时保质建成“同水源、同管网、同水质、同服务”的城乡供水体系。

会议还研究了其他事项。

会前,县委中心组成员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全面提高依法防控依法治理能力健全国家公共卫生应急管理体系》、在二十国集团领导人特别峰会上的重要讲话和3月18日中共中央政治局常务委员会会议、3月27日中共中央政治局会议精神。(繁 宣)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