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县召开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工作会议

发布时间:2020-04-01 11:04 来源:县委办 作者:wzg 阅读次数: 字体:【  

3月30日下午,我县召开新冠肺炎防治工作会议。县委书记向继辉出席会议并讲话,县领导张文宝、田生、鲁先贵、杨燕、王重娟、童飞、鲁胜启、洪智勇等参加会议。

向继辉指出,防范境外疫情输入风险是当前我县疫情防控工作的重中之重,要严格按照“外防输入、内防反弹”工作要求,毫不放松抓紧抓实抓细各项防控工作,奋力实现疫情防控和经济社会发展双胜利。他强调,要充分发挥“大数据+网格化”作用,持续抓实抓细境外来(返)繁人员排查,及时掌握情况,加强服务管理,严防境外疫情输入。

向继辉强调,要严格落实“四早”要求,加强村(社区)排查防控和药店、医疗机构、公共场所等管理,实行“日报告、零报告”制度。要发挥“安康码”精准识别、精准管控作用,进一步加大宣传推广和应用力度,为群众正常出行和有序流动提供重要保障。

向继辉强调,要压紧压实各类学校疫情防控主体责任,不断完善疫情防控措施,细化工作方案,加强物资保障,全面做好开学准备工作,确保校园疫情防控万无一失、教育教学安全有序。要在落实疫情防控各项措施的基础上,有力有序推进复工达产、项目建设等工作,抓紧抓实经济运行调度,细化任务分解,努力完成全年各项目标任务。要统筹做好安全生产、社会矛盾纠纷化解、环境整治等各项工作,确保全县社会大局安全稳定。

会上,各镇、县经开区和县卫生健康委汇报了近期疫情防控工作开展情况,县教育局汇报了学校开学准备工作情况。(繁 宣)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