县政府召开第65次常务会议

发布时间:2020-03-31 14:17 来源:县政府办 阅读次数: 字体:【  

    3月30日上午,县委副书记、县长潘君齐主持召开县政府第65次常务会议,听取全县生态环境“一统筹两增加三减少四整治五提升”专项行动开展情况的报告,审议《繁昌县县属企业国有资产监督管理暂行办法》《关于促进建筑业发展壮大的实施意见》,修订《支持技工强县建设若干政策规定》等。
    会议强调,自“一统筹两增加三减少四整治五提升”专项行动开展以来,全县生态环境保护工作取得了显著成绩,生态环境质量得到了明显改善。全县各镇各部门各单位要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坚持问题导向、目标导向,以解决生态环境突出问题为突破口,以改善生态环境质量为着力点,谋划好2020年的重点工作任务,构建现代环境治理体系,提升人民群众对环境的满意度,全面建设水清、岸绿、天蓝、地净、产业优的美丽繁昌。
    会议强调,要依法规范国有资产管理,建立和完善国有资产管理、监督和营运体系,规范县级国有资产经营管理行为,提高国有资产经营效益,确保国有资产保值增值。
    会议强调,要认真落实各项建筑业发展支持政策,深化简政放权改革、优化建筑市场环境、提升工程建设水平、培育建筑人才队伍,推动建筑产业转型升级和现代化,加快促进我县建筑业发展壮大。
    会议还研究了其他事项。(繁政 宣)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