县委书记向继辉赴重点企业调研

发布时间:2020-03-27 17:25 来源:县委办 作者:wzg 阅读次数: 字体:【  

3月25日,县委书记向继辉赴芜湖市富鑫钢铁有限公司,调研督导疫情防控、复工复产等工作,县委常委、常务副县长鲁先贵参加调研。

向继辉详细了解企业疫情防控、复工复产等情况,仔细询问企业生产经营中的困难和问题,充分肯定企业对全县经济社会发展作出的贡献。他指出,要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在毫不松懈地抓好防疫工作的前提下,多管齐下、积极主动、提高效率,切实解决好企业复工复产中的各类难题,为实现全年经济社会发展目标打下坚实基础。

向继辉强调,企业要切实担负起主体责任,坚决落实疫情防控措施,加快推进复工和产能释放;要深入贯彻落实绿色发展理念,坚持化危为机,增强发展信心,立足自身优势,加大科技创新力度,提升产品竞争力,积极拓展市场,加快发展步伐。各级各有关部门要切实做好服务保障,千方百计帮助企业解决问题,加快技术创新步伐,谋划拓展发展新空间,推动企业做大做强,为繁昌高质量发展作贡献。(繁 宣)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