县委议军会议召开

发布时间:2020-01-21 12:03 来源:县委办 作者:wzg 阅读次数: 字体:【  

1月20日上午,县委召开议军会议,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习近平强军思想,部署我县党管武装各项工作。县委书记向继辉出席会议并讲话。县委副书记、县长潘君齐主持会议。县委副书记何红旗,县领导田生、鲁先贵、杨燕、张杰、秦文涛出席会议。

向继辉在讲话中指出,要提高政治站位,持续强化理论武装,加强党的政治建设,主动跟进国防和军队改革,始终保持党管武装工作正确方向。他强调,要聚焦主责主业,做好征兵工作,强化练兵备战,增强动员能力,深化国防教育,不折不扣做好党管武装各项重点工作。要加强组织领导,履行“第一责任人”职责,加大支持力度,促进共建共融,营造关心支持人民武装工作的良好氛围。

潘君齐在主持会议时要求,强化思想认识、目标导向、作风建设,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抓好任务落实、压实政治责任,推动国防动员和后备力量建设取得新成果。

会议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国防和军队建设重要论述,传达了市委议军会议精神,通报了2019年全县国防动员和后备力量建设任务完成和有关事项办理情况。各镇、县经开区党(工)委书记作党管武装工作述职发言。(繁 宣)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