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县“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总结会议召开

发布时间:2020-01-20 12:12 来源:县委办 作者:wzg 阅读次数: 字体:【  

1月18日下午,全县“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总结会议召开。县委书记向继辉出席会议并讲话。市委第四巡回指导组组长郑锋出席会议并讲话。县委副书记、县长潘君齐主持会议。市委第四巡回指导组副组长沈燕、县人大常委会主任张天贵、县政协主席陈邦龙、县委副书记何红旗,县委常委,正县级老同志,其他在职县级领导干部和部分副县级老同志出席会议。

向继辉在讲话中指出,习近平总书记在“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总结大会上的重要讲话,是新时代加强党的建设的纲领性文献,为我们牢记初心使命、永葆政治本色提供了根本遵循和行动指南。全县各级党组织和广大党员干部要增强政治自觉,学深悟透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中央及省委、市委决策部署上来。

向继辉指出,主题教育中,全县各级党组织和广大党员干部聚焦“理论学习有收获”“思想政治受洗礼”“干事创业敢担当”“为民服务解难题”“清正廉洁作表率”“突出问题抓整治”,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树牢“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解决了一大批群众的操心事烦心事揪心事,增强了党组织的生机和活力。

向继辉强调,要强化政治担当,坚持不懈强化理论武装、以坚定的理想信念守望初心和使命,敬终如始推动整改落实、以彻底的革命精神诠释初心和使命,持之以恒践行群众路线、以真挚的为民情怀滋养初心和使命,担当作为推动改革发展、以顽强的斗争精神践行初心和使命,建立健全常态长效机制、以完善的制度建设锤炼初心和使命,不断巩固拓展主题教育成果。要落实政治任务,以案示警受警醒、明法纪,以案为鉴严对照、深检视,以案促改强整改、促提升,持续深化“三个以案”警示教育。

郑锋在讲话中指出,主题教育开展以来,繁昌县委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严格按照“十二字”总要求,紧紧围绕“五句话”目标,一体落实四项重点措施,规定动作务实严谨,自选动作特色鲜明,取得了阶段性明显成效。要持之以恒深化理论武装、推动整改落实、抓好巩固深化、强化担当作为,推动建立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的长效机制,高质量推进改革发展稳定各项工作。

各镇各部门各单位主要负责同志,县委各巡回指导组组长、副组长,十四届县委委员、候补委员等参加会议。(繁 宣)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