县十七届人大五次会议举行预备会议

发布时间:2020-01-16 09:51 来源:繁昌电视台 阅读次数: 字体:【  

    1月15日上午,县十七届人大五次会议举行代表团召集人会议。县委书记向继辉出席会议并就开好大会提出要求。县人大常委会主任张天贵介绍大会有关情况。大会临时党委成员、县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各代表召集人等参加会议。
    上午11时,各代表团召开会议。推选正副团长;审议大会议程草案;酝酿大会主席团和秘书长草案;酝酿大会议案、计划和预算审查委员会名单草案;酝酿、草拟议案和建议;召开代表团中共党员会议,建立临时党支部,推选书记、副书记。
    下午3时整,县十七届人大五次会议举行预备会议。表决通过了大会议程;选举大会主席团和秘书长;表决通过了议案审查委员会名单。会议指出,县十七届人大五次会议,是在决胜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和“十三五”规划收官之年召开的一次十分重要的大会,是全县人民政治生活中的一件大事。开好这次大会,具有十分重要的意义。大会的指导思想是:高举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伟大旗帜,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全面贯彻党的十九大和十九届二中、三中、四中全会精神,认真落实中央及省市县委决策部署,坚持和完善人民代表大会制度,切实加强党的领导,充分发扬民主,依法行使职权,进一步团结和动员全县人民解放思想、改革创新、砥砺奋进,高质量推进五大发展行动计划,确保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和“十三五” 规划圆满收官,奋力打造现代化五大发展先行区。
    大会还召开了议案审查委员会第一次会议,讨论《代表议案及建议、批评、意见的提出和处理办法》(草案)。
    下午4点30分,大会召开主席团第一次会议。通过大会日程;推定大会主席团常务主席;通过大会执行主席分组名单;决定大会副秘书长;通过议案处理办法并决定印发代表。(繁 宣)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