繁昌区市场监督管理局拟吊销企业公告 (2021)拟吊公003号

发布时间:2021-05-21 09:56 来源:区市场监管局 阅读次数: 字体:【  

2021)拟吊公003

安徽省繁昌县荻港建筑机械厂12家独资企业,连续两个年度未依法报送年度报告且未进行纳税申报。我局通过企业登记的住所或经营场所进行现场检查,无法与企业取得联系。本局202132日在芜湖市繁昌人民政府门户网站刊登公告督促当事人限期年报,当事人至今仍未履行法定义务。当事人的行为违反了个人独资企业登记管理办法》第三十条的规定,依据《个人独资企业法》第三十六条和《个人独资企业登记管理办法》第四十四条规定国家工商总局、税务总局《关于清理长期停业未经营企业工作有关问题的通知》规定,本局拟吊销当事人营业执照。

依据《中华人民共和国行政处罚法》第三十一条、第三十二条、第四十二条第一款,以及《市场监督管理行政处罚听证暂行办法》第五条的规定,你(单位)有权进行陈述、申辩,并可要求举行听证的权利因当事人在其法定的住所查无下落,现予以公告:自本公告发布之日起15日内,当事人有权向本局要求举行听证,逾期未提出的,视为放弃此听证,我局将依法作出吊销营业执照的行政处罚。

    我局将拟吊销的企业名单公示在我局公告栏和芜湖市繁昌人民政府网站(http://www.fanchang.gov.cn)内,请企业自行查询。联系电话:7877409

 

 

             2021519

 

 

 

附:拟吊销企业名单

1

安徽省繁昌县荻港建筑机械厂

2

繁昌集夏文化服务中心

3

芜湖市美菱床垫厂

4

繁昌县众鑫炭厂

5

繁昌县一起网吧

6

繁昌县启格广告设计工作室

7

繁昌县北门医疗器械经营部

8

繁昌县车之行汽车服务中心

9

繁昌县万事屋房产信息咨询部

10

繁昌县成红房产中介服务部

11

繁昌县孙村华美选矿厂

12

繁昌县孙村镇强胜石灰岩矿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