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还在使用燃气胶管吗?该换了哦!

发布时间:2020-09-15 14:52 来源:芜湖港华燃气有限公司 作者:xwy 阅读次数: 字体:【  

据不完全统计,约90%室内燃气事故是由燃气胶管引起的,那么,在日常生活中,燃气胶管到底存在哪些隐患呢?今天就来给大家科普一下。

【老鼠“磨牙棒”】

橡胶软管有一种独特的橡胶气味,并且靠近灶台,残留油污较多,而老鼠就喜欢这种有气味的物品,因此容易啃咬胶管导致胶管破损,引发燃气泄漏。

【胶管超期上岗】

有些用户家中安装的胶管,由于使用年限长,容易造成卡箍松动,极易发生胶管脱落导致家里漏气。

【胶管离火源太近】

部分用户燃气胶管靠近炉面,被火焰烧烤加剧老化,易引发燃气事故。

【胶管接口处松动】

有些用户在连接胶管时,把橡胶软管直接套上去,没有用卡箍,极易发生脱落导致家里漏气。

所以,广大的用户们,如果您家仍在使用普通的橡胶软管,请及时更换为金属软管,消除安全隐患,为家人的生命财产安全保驾护航!

如需更换,可拨打芜湖港华燃气有限公司24小时服务热线0553-96977,让专业的工作人员上门为您服务!


芜湖港华燃气有限公司

2020年9月15日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