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年繁昌县春谷幼儿园公开招聘编外教师体检环节递补人员公告

发布时间:2020-08-10 17:21 来源:县教育局 作者:xwy 阅读次数: 字体:【  

根据《2020年繁昌县春谷幼儿园公开招聘编外教师公告》和《2020年繁昌县春谷幼儿园公开招聘编外教师体检有关事项的通知》规定,因体检对象自愿放弃等原因出现招聘岗位体检入围人选缺额,现将2020年繁昌县春谷幼儿园公开招聘编外教师体环节递补人员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体检递补对象、时间及地点、时间、地点

1、体检递补对象见附表。

2、体检时间、地点安排:

2020812日(周三) 上午6点在县公安局门口集合赴体检地点。

二、考生须知

1.进入体检的考生务必保持通讯畅通,因无法联系所造成的后果,由考生自行负责。

2.考生体检时须携带:本人身份证、笔试准考证、与准考证同底二寸照片一张。

3.因体检需要空腹,请考生812早上不要进食和饮水。

4.请考生遵守集合时间,逾时视为自动放弃。因体检对象自愿放弃等原因出现招考职位体检入围人选缺额的,按照规定程序和时限,在同岗位专业测试人员中,按考试最终成绩从高分到低分依次等额递补。

5.请考生近期注意休息、勿熬夜、不要饮酒、避免剧烈运动。

序号

岗位

准考证号

笔试成绩

专业测试成绩

考试最终成绩

备注

1

202001

201019

70.50

70.00

64.38

 

  

 



繁昌县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         繁昌县教育局

 

2020810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