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举办“锦绣繁昌•体彩杯”文化旅游体育摄影大赛的通知

发布时间:2020-03-26 11:04 来源:县文化旅游体育局 作者:wzg 阅读次数: 字体:【  

繁昌历史悠久,民族文化深厚、旅游资源丰富,为宣传推介优美的自然风景、博大深厚的人文资源和丰富多彩的民俗风情,推动全域旅游发展,提升繁昌文化旅游体育的知名度、美誉度,决定举办2020年度“锦绣繁昌·体彩杯”文化旅游体彩摄影大赛。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作品内容

本次摄影大赛作品内容共分为五个序列,包括美景篇、美食篇、宜居篇、宜业篇、活力篇。

1.美景篇。县内范围内各地自然风光及乡村旅游资源。

2.美食篇。县内特色美食,包括特色菜品、传统小吃、农家乐、特色商品等。

3.宜居篇。包括特色民居、民宿、美丽乡村点,能够展示人文风情、民俗风情的古建筑等和文化旅游相关的建筑群。

4.宜业篇。体现文化旅游价值的工业、农业田园体和示范点的文化旅游图片。

5.活力篇。包括乡村节庆活动、文化体育赛事活动、文物保护单位、手工艺、文创产品、非物质文化遗产等等。

二、举办单位

由繁昌县文化旅游体育局、繁昌县文学艺术界联合会共同举办。

三、活动时间

2020323起至2020523日。

四、投稿方式

摄影作品传至邮箱1072397308@qq.com联系人:唐琴。联系电话:0553-7870061

五、投稿要求

1.来稿作品需弘扬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传播社会正能量,突出思想性、文化性和艺术性。

2.本次大赛采取电子投稿。来稿作品必须为原创作品。作品像素不小于3MJPG格式,彩色、黑白不限。允许适度调整,但谢绝改变原始数据(照片仅可做亮度、对比度、色饱和度的适当调整,不得做合成、添加等技术处理)。单幅及组照均可(组照4-6幅),每位作者最多投稿10幅(组),每组组照按一幅作品计算。入选作品须在规定时间内提供原始图片。

3.投稿者须在征稿截止时间前将作品通过邮件发送,以发送日期为准,并要注明作品标题、拍摄时间、拍摄地点、简要说明(50字以内)及作者姓名、联系方式、联系地址等。凡因提交的个人信息不全而影响联络的,视为自动放弃入选资格。

4.本次活动不收费、不退稿。获奖作品在繁昌新闻网上发布公告。参加本次大赛的作品,主办方有权用于展览、宣传、出版等用途。

5.投稿者应保证其为所投送作品的作者,并对该作品拥有独立、完整的著作权,须保证其所投送的作品不侵犯第三人的包括著作权、肖像权、名誉权、隐私权等在内的合法权益,主办方不承担任何侵权责任。

6.对于获奖作品,主办方有权收入繁昌县文化旅游体育数据库,并有权在相关出版物及展览、展示、宣传推介等活动中使用,不再另付稿酬。

7.本次活动主办方拥有最终解释权。投稿作者均视为同意并遵守以上各条规定。

六、奖项设置

本次大赛按照美景篇、美食篇、宜居篇、宜业篇、活力篇分序列设奖,投稿作者需标明投稿类别。每序列设一等奖1名,奖金1000元人民币;二等奖2名,奖金各800元人民币;三等奖3名,奖金各600元人民币;优秀奖5名,奖金各200元人民币。所有获奖作品颁发荣誉证书。

七、其他事项

1.本次大赛将对部分获奖作品进行展出;

2.本次大赛未尽事宜由主办单位负责解释。

特此通知。

 

 

 

                                               繁昌县文化旅游体育局    繁昌县文学艺术界联合会

 

                                                                              2020323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