区水务局:开展“新民主主义革命时期历史”专题学习

发布时间:2021-06-11 15:24 来源:区水务局 阅读次数: 字体:【  

6月10日,区水务局召开党员大会,集中开展“新民主主义革命时期历史”专题学习。重点学习了新民主主义革命主要内容,并结合《中国共产党简史》重点篇目,深入开展党史学习教育。

 

会议指出,新民主主义革命时期历史是中国共产党诞生到建立新中国的历史,是我们党一步步由小到大、由弱到强、不断从胜利走向更大胜利的创业史、奋进史,是我们党带领中国人民推翻“三座大山”、实现民族独立和人民解放的斗争史。要通过学习,深刻认识到红色政权来之不易、新中国来之不易,深刻认识到一个强有力的领导核心对于党和国家事业的极端重要性,深刻认识到中国化马克思主义既一脉相承又与时俱进的理论品质,深刻认识到党在斗争实践中形成的一系列光荣传统和优良作风的时代价值。

 

会议强调,要铭记历史,切实弘扬红色传统,传承红色基因,从新民主主义革命时期历史中汲取力量,在党史学习中续写新阶段水利高质量发展新篇章。要进一步强化理论武装,把马克思主义基本原理学懂弄通,把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学深悟透,坚持不懈用党的创新理论最新成果武装头脑、指导实践、推动工作。要进一步坚定理想信念,用党的光荣传统和优良作风坚定信念、凝聚力量,不断提高政治判断力、政治领悟力、政治执行力,自觉在思想上政治上行动上同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保持高度一致。要进一步坚守初心使命,时刻牢记水利工作关系民生、连着民心,组织开展好“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全力推进水旱灾害防御、城乡供水建设进程。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