区市场监管局联合安定社区开展“迎端午、包粽子,温党史、忆初心”主题党日、送温暖活动

发布时间:2021-06-09 09:27 来源:区市场监管局 阅读次数: 字体:【  

在一年一度的端午节即将来临之际,为了让双联系社区困难家庭、残疾人、独居老人、在疫情期间表现突出的困难党员真正感受政府的温暖和关爱,6月7日上午区市场监管局联合安定社区开展“迎端午、包粽子,温党史、忆初心”主题党日、送温暖活动。

 

“浓情端午节,美味粽香情”。慰问中,区市场监管局副局长姚春一行和社区杨书记为他们送去了牛奶、绿豆糕、粽子、咸鸭蛋,与他们聊天,提前祝他们过一个安康的端午节,详细了解了目前存在的困难、生产生活、健康状况和经济来源等情况,鼓励他们克服困难,树立信心。

 

此次慰问活动,不仅弘扬了传统文化,更拉近了双联系干部与社区居民的感情,传递了爱心与正能量,为创建和谐社区奠定了扎实的基础。(汪萍)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