繁昌慢谷人行绿道工程日前完工并投入使用

发布时间:2021-06-09 08:30 来源:区重点工程建设管理中心 阅读次数: 字体:【  

繁昌慢谷人行绿道工程日前顺利完工投入使用。区重点工程建设管理中心将该工程建设作为党史学习教育实践活动项目,精心打造滨水景观绿道,着力提升群众生活品质。

 

该项目位于城区西部,是一条集“生态、滨水、田园、休闲”为一体的郊野型绿道,为范马主沟两侧的滨水休闲慢行系统。工程从红花山路开始,沿范马主沟两侧,终点为孔雀园,两侧绿道全长约10公里,宽2.5米,总投资约1150万。主要建设内容是对两侧堤顶进行彩色沥青路面硬化、绿化、亮化等景观施工。该项目充分利用现状地形地貌,营造出三季有花、四季有景、绿草丛生、大树成荫、生态群落丰富的滨水景观。

项目建设伊始中心主要领导即深入工地一线,现场调度解决项目推进过程中存在的重点难点问题,经过细致谋划充分准备,项目建设克服施工作业面狭窄,大型机械无法使用,材料二次倒运,冬雨期施工等诸多不利因素。该工程投入使用后,让群众在舒适临水的环境下,享受滨水空间的乐趣,为广大市民群众健身跑步提供了新去处。(王飞)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