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为群众办实事】繁昌区不动产中心设立农商行抵押登记便民服务点

发布时间:2021-06-08 17:43 来源:区自然资源和规划局 阅读次数: 字体:【  

为推进党史学习教育往心里走,往实里走,落实落细“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进一步深化“放管服”改革,创优“四最”营商环境,拓展“不动产登记+金融服务”覆盖范围,提升繁昌区不动产登记服务水平,2021年6月8日,繁昌区不动产登记交易服务中心在繁昌农商行抵押登记便民服务点正式对外挂牌。这是继建设银行繁昌支行、芜湖市金繁担保公司、邮储银行繁昌支行之后,该区不动产中心设立的第4个抵押登记便民服务点。

该服务点设立后,申请人在繁昌农商行办理贷款手续后,可就地直接办理抵押登记,无需前往行政服务大厅不动产窗口申请办理。这种创新服务方式,可有效缩短办理时间,提高了办事效率,真正实现贷款、抵押登记“一站式”服务,提高群众、企业满意度。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