繁昌区:安康码三项“码上举措”服务中高考

发布时间:2021-06-08 12:40 来源:区数据资源管理局 阅读次数: 字体:【  

为保障2021年中高考的顺利举行,繁昌区数据资源管理局高度重视,迅速组织动员,落实安康码三项“码上”服务举措,全力服务繁昌广大中高考学子。

一是“码上宣传”,通过繁昌区政府网站,繁昌论坛,微信公众号等多种宣传媒介,大力宣传皖事通.中高考服务专题功能。考生和家长只需通过皖事通就可以实现中高考成绩和录取信息“指尖查”。

 

     

二是“码上处理”,为第一时间处理考生的安康码线上申诉,繁昌区数据资源局安排工作人员7×24小时处理考生申诉信息。同时,为给广大考生提供快捷申诉方法,开辟线下绿色快速申诉渠道,迅速处理考生转码和登记信息修改申诉。截至目前,共快速处理线上、线下安康码申诉105个,保障考生及家长及时亮码通行。

三是“码上协调”,针对考生家长反映到数据资源局服务中高考安康码热线较多的考前考生健康打卡遗漏几天是否影响孩子参加考试问题,数据资源局一方面宽慰家长不要着急,另一方面和教育局协调对接,通过耐心细致的释疑解惑,让考生和家长宽心放心。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