繁昌区召开《FE03 管理单元峨溪北路西侧地块控制性详细规划暨城市设计》专家评审会

发布时间:2021-05-06 15:04 来源:区自然资源和规划局 阅读次数: 字体:【  

4月30日,繁昌区自然资源和规划局组织召开《FE03管理单元峨溪北路西侧地块控制性详细规划暨城市设计》(以下简称规划方案)专家评审会。会议邀请了合肥工业大学、安徽建筑大学、安徽省综合交通规划研究院、安徽中汇勘测设计院、安徽星辰建筑设计研究院有关专家,区住建局、教育局等相关区直单位参加会议。

 

会上,中铁城市规划设计研究院有限公司从区域定位、功能分区、交通规划、开发控制、城市设计等方面进行了详细的讲解和汇报。与会人员围绕规划成果进行讨论,专家组一致认为,该规划基础工作扎实,规划空间布局合理,控制指标适宜,规划成果符合控制性详细规划与城市设计的有关规定及要求,原则通过该规划,并提出进一步修改完善的意见和建议。

下步,按照区委、区政府“十四五”时期发展目标和主要任务要求,《规划方案》的修改完善坚持把新发展理念和以人民为中心的思想贯彻到城市规划建设管理的全过程、各方面,推进城市更新,提升城市承载功能,高水平引领城市规划高质量发展。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