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五一”我在岗:城市管理“不打烊”

发布时间:2021-05-06 14:57 来源:区城管局 阅读次数: 字体:【  

“五一”小长假期间,为保持良好的市容秩序和环境卫生,繁昌区城管工作人员坚守岗位,积极做好精细化城市管理工作。

    一是保障市容秩序。“五一”小长假,为全面保障好市容秩序,区城管队员“五一”值班在岗,通过轮班调休的方式,对区域内秩序进行巡查,维持市场秩序,同时对城区重点地段,人流量密集区域、商业繁华地段等加大巡查力度,及时查处占道经营等问题,督促商家严格执行“门前三包”规定,加强巡查油烟污染净化器使用情况,加大“五一”期间管控力度,全力保障“五一”假期期间城区市容秩序良好。

 

二是保持道路整洁。“五一”期间,环卫工人放弃假期,坚守一线,全身心的投入到环卫工作中。针对“五一”期间人流量大的特点,加强重点区域保洁力度,充分发挥清扫车、洒水车等保洁车辆的作用,增加作业频次,采取“人机配合”的方式,全面加强主次干道清扫保洁工作,增加垃圾清运频次,清洗垃圾桶、路牙等,保证全区“五一”期间环境卫生干净整洁;渣土办工作人员积极巡查主城区施工工地,严格要求运输单位做好车辆密闭运输以及车身冲洗工作,严禁带泥上路污染环境。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