繁昌区积极做好就业民生工程绩效评价工作

发布时间:2021-04-30 17:07 来源:区人社局 阅读次数: 字体:【  

4月30日,芜湖市民生工程第三方绩效评价组对繁昌区人社局开展民生工程绩效评价工作。此次绩效评价由芜湖市凯帆会计师事务所负责,对繁昌区技能培训提升民生工程、就业创业促进工程、城乡居民基本养老保险民生工程三个项目开展绩效评价工作。

 

为做好2020年度民生工程绩效评价迎检工作,繁昌区人社局高度重视,从投入、过程、产出、效果四个方面,逐点对照,全面自评2020年度民生工程实施成效。一是召开会议部署工作,针对三项民生工程项目进行点对点对接,责任落实到人,分工到人,为绩效评价工作做好充足准备。二是及时更新数据库,自查2020年度所有享受补贴人员数据库,进一步加强民生数据库的动态管理,对参培人信息及时更新、逐项完善,使数据库真正做到数据真实、项目完整,为做实做好民生工程打下基础。三是加大政策宣传力度,结合“四进一促”、线上招聘会等活动,对民生工程政策进行政策解读;印制《民生工程政策宣传彩页》、《繁昌区职业技能提升行动公共培训教材》并要求发放到所有享受补贴人员手中,贴心服务群众提高民生工程政策群众满意度。

通过此次民生工程绩效考评工作,为下一步扎实做好民生工程项目提供了很好的指导意见。繁昌区人社局充分利用此次绩效评价工作机会,强化措施,补齐短板,进一步推进2021年民生工程工作。(殷俊)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