就业不必去远方 家乡就是好地方

发布时间:2021-02-25 15:41 来源:区人社局 阅读次数: 字体:【  

2月24日上午,在荻港农贸市场举办荻港镇春风行动“职在繁昌”线下招聘会,繁昌区溜溜果园集团有限公司、安徽中天纺织科技有限公司等9家企业参加了此次招聘会,提供了200多个岗位,现场有50余名农村劳动力达成就业意向,实现在家乡就业的愿望。

 

招聘会结束后,区人社局副局长柳宗林带领荻港社保所工作人员走访了退捕渔民胡某,在了解胡某有创业计划后,柳宗林向其详细的介绍了创业培训、创业补贴等相关政策,胡某表示在了解政策后,坚定了创业信心。

随后,柳宗林一行来到位于潘冲村的一家企业,走访了今年选择在家乡就业的仰某,在交谈中了解到,仰某去年在芜湖合肥之间跑运输,在外地工作住宿开支成本较大,通过繁昌人社线上、线下招聘会活动,了解到家乡的就业岗位后,今年选择了在家乡就业。仰某表示,现在工作、照顾家人两不误,尤其是可以照顾到怀孕的妻子,真的感到很欣慰。(区人社局  何培元)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