区财政局党委召开2020年度党支部书记抓基层党建述职评议会

发布时间:2021-02-24 17:21 来源:区财政局 阅读次数: 字体:【  

2月23日上午,区财政局党委召开2020年度下属党支部书记抓基层党建工作述职评议会。会议由局党委书记、局长张尚斌主持,局党委班子成员、下属支部书记参加会议,区委组织部、派驻纪检组到会指导,会议特别邀请区人大代表、区政协委员和部分群众代表参加。

会上,各支部书记分别围绕2020年基层党建履职情况、存在的不足及原因、下一步工作安排作出述职发言。张尚斌同志结合工作实际,分别对各党支部书记抓基层党建工作进行点评,肯定了成绩,指出了不足,提出了要求。各支部书记进行表态发言。

会上,派驻纪检组陈益翔同志就抓好党风廉政建设和警示教育工作对各支部提出要求;区指导组组长韩嵩同志以统筹业务工作和党建工作共同发展为目标,分别从“党员领事、支部书记述事、主题党日聊事、党小组议事、党员评事”五个方面对支部如何开展工作提出建议。

最后,张尚斌同志就基层党建工作提出以下要求:一是加强理论学习,抓牢思想建设。各党支部需坚持贯彻学习党的创新理论及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不断提升理论修养。二是筑牢党建基础,夯实组织建设。各支部书记要切实履行第一责任人职责,健全工作制度,抓好党员发展,充分发挥基层党组织坚强战斗堡垒作用。三是强化教育管理,抓好作风建设。各支部要抓好对党员干部的教育、管理和监督,扎实开展廉政教育工作,使党员干部讲纪律、守底线、讲规矩。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