区经信局开展困难职工慰问活动,把党和政府温暖传递给每一个困难职工家庭

发布时间:2021-02-24 16:09 来源:区经信局 阅读次数: 字体:【  

春节期间,为了让经信系统困难职工家庭过一个幸福温暖的春节,区经信局开展“春节”困难职工慰问活动,把工会的温暖传递给每一个困难职工家庭。

早研究、早摸排。区经信局及时召开专题会议研究慰问下岗困难职工工作。根据《关于开展2021年元旦春节向困难职工送温暖工作的通知》要求,将任务落实到相关股室,明确规定慰问帮扶对象、帮扶标准,并要求各留守组及时摸排、上报本组的困难职工申请表以及相关证明材料。

早解决,早落实。责任股室安排专门人员对各留守组上报的困难职工情况进行登记汇总,并认真核查每份申报材料,经过审核确认后,在相关网站进行公示,于春节前将慰问金发放到位。

此次慰问,共摸排下岗困难职工252户,发放帮扶慰问资金116000元,体现了党和政府对群众的关怀,也让困难群众过一个安心、舒适、温暖的春节。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