区市场局(区打传办)组织召开区2020年打击传销培训工作会议

发布时间:2020-11-27 16:39 来源:区市场监管局 阅读次数: 字体:【  

为进一步做好我区打击传销工作,提高基层打击传销工作人员的业务水平,巩固“无传销社区(村)”创建成果,11月23日下午,区市场局(区打传办)邀请市打传办专家在区政务中心组织召开2020年打击传销培训工作会议。

 

此次培训主要面向各镇、经开区及社区(村)基层打击传销工作人员。培训过程中,授课专家详细解读相关法律法规,全面分析目前面临的打击传销工作形势,如何加强传销活动摸排、宣传教育等日常性工作及进一步巩固我区“无传销社区(村)”创建工作。最后互动环节中,专家现场逐一回答工作人员在日常工作中遇到的困难。

此次培训活动,区打传办、各镇、经开区及全区社区(村)共100余人参加了培训,县打传办印制宣传资料20000份,制作宣传横幅、宣传品200余份。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