繁昌区召开大健康产业质量提升调研报告编撰工作推进会

发布时间:2020-11-27 16:33 来源:区市场监管局 阅读次数: 字体:【  

为进一步扎实有效推进质量强区创建工作,近日,区市场监管局邀请合肥工业大学文法学院专家团队来繁,召开我区大健康产业质量提升调研报告编撰工作推进会,区经开区、发改委、经信局、统计局等10家单位分管领导参加会议。市市场监管局质量发展科郭敏科长到会指导,对调研报告编制工作和质量强区创建验收重点工作进行部署,以推动我区相关工作更高质量满足省质量强区创建的目标要求。

会上由区经开区介绍我区大健康的基本情况,合肥工业大学文法学院专家团队提出编撰工作初步框架和体例,听取各有关部门提出的意见和建议。区市场监管局副局长夏孝飞细化各有关单位的工作任务,明确任务完成的时间结点。市市场局质量发展科郭敏科长肯定了我区大健康产业的高质量发展,强调大健康产业质量提升调报告不仅仅是质量强区创建的工作要求,更能直观的反应出大健康产业质量现状,了解产业质量发展过程中存在的短板,通过调研报告,可形成可示范、可复制、可推广的经验和模式,从而助推我区大健康产业高质量发展。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