区宗教团体联席会议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

发布时间:2020-11-27 16:29 来源:区委统战部 阅读次数: 字体:【  

11月26日,区民宗局组织召开全区宗教团体联席会议,会议的主题是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区佛教协会成员、区天主教爱国会班子、区基督教三自爱国运动委员会常委参加了会议。

会议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关于统战工作的重要论述和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强调宗教界人士和信教群众要进一步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党中央决策部署上来。要坚持我国宗教的中国化方向,坚持以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为引领,用中华优秀文化浸润宗教。要高度重视宗教领域的风险隐患,维护宗教领域正常秩序。要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为动力,扎实开展各项工作,为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作出积极贡献。

会议还传达了区委统一战线工作文件主要内容,区民宗局与各场所签了《安全责任书》和《繁昌区宗教活动场所烟花爆竹禁售禁放承诺书》。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