技术保障升级 心系困难群众

发布时间:2020-11-27 15:54 来源:区住建局 阅读次数: 字体:【  

芜湖市繁昌区春谷商市路上有一家“雪阳盲人推拿诊所”,这家诊所由古雪阳这对盲人夫妇共同经营,对他们来说这里既是工作谋生的地方,也是生活起居之地。虽然诊所业务尚佳,但这对夫妇却一直勤俭节约,克勤克俭。约十年前,芜湖港华尚未进驻,当时川东燃气公司在繁经营,古雪阳夫妇考虑到管道天然气的安全性和相对低廉的价格,就瞄准时机提交了开通天燃气的申请,但基于他们无法精确操作燃气器具的现实情况,加上川东燃气公司顾虑到燃气的使用安全问题,依据相关使用规范的规定,一直没有同意为他们开通。

 

今年11月初,区住建局在了解到古雪阳夫妇的情况后,立即组织芜湖港华相关技术人员上门实地勘查。芜湖港华本着服务困难群众,为群众排忧解难的原则,在充分考虑用户本身的特殊性和更高的安全需求的前提下,从针对性优化设计方案,对关键设备进行技术改造,慎重挑选及安装配套材料,到增设报警断气系统等多方面全方位的着手行动,马不停蹄、加班加点,最终在11月中旬完成了这家特殊客户的管道燃气开通工作。(肖景文)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