繁昌区卫健委、区残联联合举办心理健康素养知识巡讲活动

发布时间:2020-11-27 15:52 来源:区卫健委 阅读次数: 字体:【  

为普及心理健康知识,增强全区广大干部职工的自我心理保健能力,提升身心健康水平,结合区社会心理服务体系建设试点工作,11月27日上午,区卫健委、区残联共同举办心理健康知识巡讲活动。

本次巡讲活动特邀市第四人民医院心理科专职心理治疗师葛毅老师授课,葛毅老师从心理治疗面对人群、压力主要表现、应对压力的方法、婚姻爱情心理等四方面介绍了心理健康素养知识对身心健康的重要性。现场秩序良好,课间互动频频,课后广大干部职工纷纷表示受益匪浅,特别是对心理健康素养知识有了更深层次的了解,对自己及家人的健康有很大的帮助,广大干部职工能够身心健康地投入到工作和生活中去。

此次健康巡讲活动共有80余人参与,取得良好的宣传效果。一方面向干部职工普及心理健康素养的基本知识和技能,提高健康意识和自我保护能力;另一方面,也提升了大家对心理健康素养知识的了解。通过常态化开展的健康巡讲“六进”等系列活动,将“合理膳食、适量运动、戒烟限酒、心理平衡”的健康理念送进千家万户,为全面提升全区居民健康素养水平不懈努力。(周孝才)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