繁昌市场监管局开展校园及周边专项检查“回头看”行动

发布时间:2020-09-17 16:00 来源:县市场监管局 作者:xwy 阅读次数: 字体:【  

近期,随着中小学陆续开学,繁昌市场监管局早谋划、早行动,及时对辖区内学校食堂、校园及周边开展专项检查。同时,为有效防止问题反弹,近日繁昌市场监管局组织开展校园及周边专项检查“回头看”行动。进一步规范学校及周边经营秩序,给广大师生营造一个安全、放心的消费环境。

 

此次行动县局依托各市场监管所,以各校区为轴心,对校园周边超市、餐饮店、小作坊等经营户进行排查。为确保此次专项检查“回头看”行动取得实效,各市场监管所加大了对学校及周边各经营户的巡查频次和力度。检查过程中发现问题及安全隐患的,进行口头教育,并下达责令整改通知书,督促经营者按照要求标准采取措施进行整改。对已经下达责令整改通知书的,查看其整改情况,督促经营户严格落实安全主体责任,整改到位。对整改不到位的经营户进行重点督办,确保隐患整改到位。

下一步,繁昌市场监管局将立足职能,针对存在的突出问题和薄弱环节进行再细化、再落实,确保广大师生身体健康和生命安全,为繁昌的安全和发展做出应有的贡献。(胡小华  阮亮亮)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