农工党繁昌总支召开全体总支委员工作会议

发布时间:2020-07-15 16:24 来源:农工党繁昌总支 作者:xwy 阅读次数: 字体:【  

2020年7月14日下午,农工党繁昌总支召开总支全体委员工作会议暨老同志座谈会,19人参加了会议。

 

会议首先总结了上半年工作,部署了下半年重点工作及纪念中国农工民主党即将成立90周年活动事项征求意见,特别是接到县汛情指挥部通报汛情情况,会议一致决定,农工党繁昌总支组织一支医疗队奔赴抗洪一线进行流动义诊,为抗洪官兵和各级干群一线问诊,洪水无情,人间有爱,同舟共济,万众一心,必将打赢这场没有硝烟的抗洪大战。

会议还就撤县设区总支后续工作、2020年上半年工作小结和下半年工作计划向老同志进行了具体通报,并听取了老同志对总支工作提出的建议和意见,总支表示将统筹做好撤县设区后续各项工作平稳有序。完成总支各项工作目标任务,需要全体党员共同努力,形成合力,更希望老同志一如既往关心支持农工党繁昌总支的发展,多建睿智之言,多献务实之策,齐心协力为繁昌推进高质量发展贡献农工党力量。(图文/农工党繁昌总支)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