县住建局抢险突击队驰援孙村镇九连圩抗洪

发布时间:2020-07-15 15:17 来源:县住建局 作者:xwy 阅读次数: 字体:【  

受江河高水位影响,孙村镇九连圩近日出现多处险情,县防指于7月12日中午紧急通知县住建局组建100人抢险突击队前往孙村镇抢险。接到县防指命令后,县住建局极度重视,火速召集抢险突击队员并准备相关抢险工具,半小时内到达了指定地点集合,经过人员清点和防汛纪律宣讲后,紧急赶赴孙村镇抗洪抢险一线。

县住建局此次突击抢险队下辖5个小分队,每个小分队均明确了负责人和联络人,碧桂园·领域项目、碧桂园·双玺项目、繁昌院子项目、丽景家园二期项目、荻浦建设公司等建设施工单位积极抽调精干人员参加,确保了在最短时间内完成组队

 

该局突击抢险队赶到孙村后,根据孙村镇防指的安排,即刻分为取土装袋和筑堤抢险两个组,立即分赴各自的抢险作业面,进行紧张有序的抢险作业。在取土装袋现场,突击队员们分工协作,扶袋口、铲土、装土、扎袋口、运土袋上车等工作进行的井然有序,以最快的速度装好了一袋袋土;在筑堤抢险现场,队员们个个奋勇当先,扛起从取土场运来的土袋就奔向筑堤一线,筑牢防洪子埂。

在当天的抢险过程中,所有队员都全力以赴投入到抢险突击工作中,泥巴裹满裤腿, 汗水湿透衣背,但没有一人喊苦喊累,尤其是党员冲锋在前,充分地发挥了党员先锋模范作用。

7月13日凌晨,县防指再次要求县住建局增援50人抢险突击队到孙村镇九连圩抢险,县住建局立刻组建了由鼎恒建设公司、县建筑公司、水韵环保公司抽调的50人抢险突击队,已在规定时间内奔赴到孙村镇九连圩再次投入突击抢险。(李冰)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