县应急管理局:文明环保祭英烈 同心共铸中华魂

发布时间:2020-04-07 11:41 来源:县应急管理局 作者:wzg 阅读次数: 字体:【  

为缅怀革命烈士功绩,继承和发扬革命传统,结合目前疫情防控形势,县应急管理局积极组织干部职工开展清明节“网上祭英烈”活动。

活动中,全体干部职工登录中国文明网和芜湖文明网“网上祭英烈”活动专题页面,通过鞠躬、献花、留言等方式进行网上祭扫,表达了对革命先烈的崇高敬意,抒发奋斗情怀。“祭奠先烈,不忘忠魂”;“牢记历史,不忘过去”; “爱我中华,努力实现中国梦”,简短的语言寄托了全县应急管理系统干部职工对先烈的哀思与敬仰。

本次活动旨在宣传“文明祭祀 绿色清明”的新风尚,充分挖掘并运用中华民族传统节日文化内涵,引导干部职工继承先烈遗志,弘扬革命精神,勇当时代先锋,强化使命担当,切实履职尽责,全力做好全县安全生产和应急管理工作。(周薛)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