县妇联召开十四届三次执委(扩大)会议

发布时间:2020-04-06 10:28 来源:县妇联 作者:wzg 阅读次数: 字体:【  

4月3日下午,县妇联召开十四届三次执委(扩大)会议,县妇联副主席王梁琼主持会议。会上,副主席马丽娜传达了习近平总书记在“三八”国际劳动妇女节作出的重要指示精神,与会人员讨论了县妇联2020年工作要点。县妇联党组书记、主席徐群代表县妇联十四届常委会向执委会做工作报告,从“推动妇女创业就业、保障妇女儿童合法权益、丰富活动载体形式、关爱困境儿童、夯实妇联改革组织基础、推进重难点任务落实”等六个方面回顾了2019年工作,客观分析了存在的问题,提出了2020年工作思路,要求全县各级妇联组织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聚焦保持和增强政治性、先进性、群众性, 着力加强对妇女的思想政治引领,服务县委县政府工作大局,深化妇联改革,构建联系广泛、服务妇女的工作体系,发挥县妇联执委履职效用,做实妇女维权关爱、凝聚人心的工作,更好地团结带领全县广大妇女为全面建成小康社会贡献巾帼力量。

根据《中华全国妇女联合会章程》有关规定,会上替补了县妇联十四届执委3名。(叶显莹)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