县自然资源规划局召开春节前集体廉政谈话会

发布时间:2020-01-23 17:23 来源:县自然资源和规划局 作者:wzg 阅读次数: 字体:【  

为进一步强化纪律意识,营造风清气正的节日氛围,元月22日下午,繁昌县自然资源和规划局召开2020年春节前集体廉政谈话会。局系统全体干部职工参会。

会上,学习了中纪委十九届四次全会和省纪委十届五次全会精神,通报了中纪委和省纪委2019年度正风反腐成绩单,并宣读了县纪委近期对两起违反中央八项规定精神问题的通报。

会议指出,春节前后是腐败的高发期,年关更要守住“廉洁关”。会议要求,要严格遵守中央八项规定精神和廉洁自律各项规定,严禁接受管理服务对象安排的可能影响公正执行公务的宴请、旅游及其他娱乐消费活动;严禁收受管理服务对象赠送的土特产、礼品、礼金、购物卡、代金券、电子红包等;不得违规进入私人会所,不得违规参加自发成立的老乡会、校友会、战友会;严禁参与赌博,不得违背社会公序良俗;值班人员要确保在岗状态,加强值班值守,及时协调、处理森林防火和打非举报等各种突发应急事件,重大事项须及时报告;要严格落实公务车辆管理制度,严禁公车私用,因公用车需履行报备手续。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