繁昌县税务局走访县人大代表、政协委员共商减税降费 共谋企业发展

发布时间:2020-01-22 17:34 来源:县税务局 作者:wzg 阅读次数: 字体:【  

2020年伊始,繁昌县税务局走访辖区内人大代表、政协委员,就去年减税降费工作进行交流座谈。

座谈会上,县税务局党委书记、局长徐宏权介绍了2019年度税收工作情况,宣传减税降费税收政策,全年减税降费规模逾6亿,一年来全县减税降费取得显著成效。并为人大代表、政协委员们送去政策解读资料,现场征求了他们对县税务局税收工作的意见和建议。

人大代表、政协委员们对一年来税务局执法服务等方面工作给予肯定,对税务局为企业发展提供点对点、面对面的业务辅导表示感谢。他们表示:一直以来,税务部门在不断优化纳税服务、营造良好的营商环境以及在提升纳税人满意度等方面都做了很多扎实有效的工作,尤其是机构合并后,方便快捷的服务举措不断推出,政策红利连续推送,使企业真正享受到改革的红利,收获了满满的幸福感。

徐宏权表示,将继续加强与人大代表和政协委员的联络沟通,提升税务部门公信力,推动各项税收工作持续改进完善。全面落实减税降费政策工作,继续做好日常沟通走访工作,以走访传递政策,以联络促进共识,为实现税收治理能力治理体系现代化,助力企业又好又快高质量发展而努力奋斗。

走访中,该局还详细了解了相关企业生产经营和财务情况,并就个人所得税汇算清缴工作进行了宣传辅导。(王诚)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分享到: